close

妳用簡訊對我說了謝謝  公事上的

 

承諾過的  答應過的

我說到絕對做到  不論需要多晚  多久

 

若是殺人放火的來

我會把防彈背心給妳穿好

請妳靜靜的站在我的身後

我會向前  挺身  挨刀  博子彈

 

或許這是妳認為的  我單方面的好

或許這是妳認為的  我單方面的在乎

或許這是妳認為的  我單方面的珍惜

 

但現在的我  能夠做的  也只能是這些了

 

感謝  感動  感情

是三種不一樣的東西

我一直很清楚

 

公事  私事

必須分得清清楚楚

我一直很明白

 

期待  希望

自己給自己的  應該放了  忘了

我一直想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ates-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