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常想  現在彼此間哪種多一點

朋友?  同事?

這陣子一說起電話  內容八九不離十的是公事

 

昨天中午妳打來  問我為什麼到了台中沒告訴妳

 

一方面我真的以為妳知道了

 

但我沒說出口的是

我不想打擾

現在

打擾妳等於打擾了"你們"

或是打擾了我自己

 

在來之前  我很掙扎是不是要打個電話給妳

我怕電話內容再度公事化

更怕當下    "他"正在妳身邊

 

妳不會知道

每一次的失眠  想著的是妳  或"你們"之間

跑步  游泳  騎車  想著想著  幾千公尺或幾公里就這麼結束了

開車的時候  當我回過神來  差點就親到了前車的後保桿

高速公路上  經過妳家附近的路段  總是不自覺的往天橋的那頭多看了兩眼

只是為了看看是否能瞄到妳家路口前的7-11..

 

我知道這麼做沒意義

也知道在妳眼中這種行為叫做"放不下"  而且妳很不喜歡

過度的關心  會帶給妳壓力  造成負擔

所以我選擇沉默  選擇避免打擾

 

也許妳一開始就做了選擇

只是時間不對  人也不對

 

我很高興在電話裡

妳還會說說妳回家時發生的瑣事

妳家兩個小鬼頭發生的趣事

 

只是

我們可能回不到  幾個月前

那種什麼都能說的日子


Avril Lavigne-When you're 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ates-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