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好久不見的Sister還有她老公約在台北

這對夫妻  一年多沒見了

平常互相想約出來吃個飯聊個天卻總是一直陰錯陽差的沒緣

 

兩個不攏共ㄟ夫妻檔一路上鬥嘴

看著  聽著

 

所謂的幸福

就是這種款式的吧

 

吃飯的時候聊到了她以前的男朋友

其實也是因為他才會認識Sister這個好朋友

只是沒想到當初這麼要好的兄弟  現在卻反而都沒有再聯絡了

多久了?  三年?  四年?  或更久?

世事真的是很難料  也很無常

 

我跟他們說既然難得到了中和  我想到烘爐地去看看

 

她老公說也想順便去求個"大錢換小錢"的錢母

看能不能中個樂透發票之類的

 

於是夫妻檔又是一場幸福的唇槍舌戰

 

 

烘爐地

以前就很希望來這看看

也曾經有過想約妳來的念頭

烘爐地夜拍      

看著這片夜景

我又想到妳

 

想到了幾個月前在旗津風車公園

吹著海風  看著其實沒什麼景的海景

邊散步邊聊著有關感覺的事

 

也是在那天晚上

妳傳了訊息問我

"不是說我們不可能..那現在是怎麼樣?"

 

那天

100年5月1日

 

離現在才將近五個月的時間

"變化"  真的是會讓人措手不及

 

就算滿是簡訊的那支手機掉到海裡了

感覺卻依然還是清晰的

 

其實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  當時的時機其實不對

其實我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麼

但  我們想的其實並不同

 

拍立得的照片  我換到了背包裡

 

我想

以後可以載妳的機會  應該更少  甚至沒有了吧

 

今天的考試順利&加油!  妳!

無聲的默默想念&打氣!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ates-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