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問我

我珍惜了我想珍惜的了?!

 

對於家人  朋友  我非常的  小心翼翼的珍惜著

 

但我最想珍惜的  目前並不屬於我

我一直嘗試用我的方式

努力維持  努力珍惜  努力證明

可惜我的方法太笨  笨的沒辦法讓妳理解

而我走得太慢  慢的追不上妳的腳步..

又或者我走得太快  急躁的讓妳不知所云

 

總說

有心的人把事情做好

無心的人把事情做完

但僵持久了

有心是否也會變成無心?

我盡可能的把事情做完做好

完成後卻總是出現無處使力的感覺

 

身體已經疲倦到了一個界線

意識卻異常清醒

我嚐試放輕鬆闔上雙眼

卻又在無意識間突然驚醒

躺在床上

試圖想悟出點什麼

可惜

資質駑鈍如我

只能傻傻的等著黎明的到來

等著重複著一天的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ates-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