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訊

從感覺到不太對的三天後收到

證明了我該死的直覺很準

真她媽的該死的準!

 

躺在床上看著

一遍又一遍

突然發現腦袋一片空白

突然發現

能讓她笑的人不是我

然後

我笑了

味道很苦的那種

 

我逾了分寸

也許逾了很多很多吧

當初還很理直氣壯的說

"不應該把感情放入工作中"

 

輸了很多

也許..在第一次發生的時候

我就輸了自己

真的覺得當初說"多了感情的友誼會變質"這句話的自己是白癡

哪一段感情不是從友誼開始的?!

 

其實很羨慕許多人

不用費太多力氣..就能得到我想要的笑容

得到我想要的相處的機會

縱使有太多的閒言閒語

 

而自己

好像從被猜透之後

就變成了一個旁觀者

不能被閒言閒語的旁觀者

縱使做的再多的旁觀者

 

還是想堅持

堅持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堅持做過的事絕不後悔

堅持向下的選擇..也許當初沒有人從背後推我一把

我想

我從來沒上來過吧

在每一條選擇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rates-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